Monday, August 30, 2010

马来西亚53岁生日快乐!!


2010年8月31日是我们马来西亚53岁生日!!今年的国庆庆典比较不同的是举办地点在Bukit Jalil 室内体育馆举办因为在前几届都是在独立广场举办的。

虽然我不是很早起来观赏这一场盛会,可是我看到了闭幕的最后一刻。感觉有一点感动因为觉得这一刻真的让所有种族合作一起呈现各种各样的精彩节目。他们让我们感觉合作无间,致力要把每一个种族凑合在一起。

去年2009年马来西亚的主题是1 Malaysia, Rakyat Didahulukan, Pencapaian Diutamakan( 1 Malaysia, People First, Perfomance Now). 今年(2010年)的主题,1 Malaysia, Menjana Tranformasi (1 Malaysia, Generates Transformation),我们的政府希望未来能有所改变。希望我们不再分你族他族,你宗我宗的观念来发展各个国家。这个当然可以实现如果每一个人相信马来西亚能,就一定能!我个人希望国家能转变更成功。

每个人生日都会许愿吧,让我为马来西亚生日许几个愿望:

1)照顾贫困家庭不分种族
2)国家人民治安问题
3)教育改革以长远计划进行
4)营造有利商业活动的环境以制造更大的价值
5)让人民都能遵守及尊敬的宪法
6)自由发表言论让人民事项开阔
7)环保奖励政策

大家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