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第108届广交会

好消息!!第108届广交会将于2010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举行。请确认了展览时间才定机票。它们是分3期展览不同的东西的,一下是展览的日期和期数:




第一期:2010年10月15日-19日
设置大型机器及设备,小型机械,自行车,摩托车,汽车配件,化工产品,五金,工具,车辆(户外),工程机械(户外),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电子电器产品,计算机及通讯产品,照明产品,建筑及装饰材料,卫浴设备等展区。

第二期:2010年10月23日-27日
设置餐厨用具,日用陶瓷,工艺陶瓷,家用装饰品,玻璃工艺品,家具,编织及藤铁工艺品,园林用品,铁石制品(户外),家具用品,个人护理用具,浴室用品,钟表眼镜,玩具,礼品及赠品,节日用品等展区。

第三期:2010年10月31日-11月4日
设置男女装,童装,内衣,运动服及休闲服,裘革皮羽绒及制品,服装饰物及配件,家用纺织品,纺织原料面料,地毯及挂毯,食品,土特产品,医药及保健品,医疗器械,耗材,敷料,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办公用具,鞋,箱包等展区。

我曾经写关于如何准备去广交州,请浏览http://investment-tau.blogspot.com/2010/04/107.html

如果需要接送从机场到宾馆可以联络我一做安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