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Mind Investment 部落格的定位-分享知识的部落格

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真的很对不起。从3月开始,我会放更多的时间来update Mind Investment 部落格。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

首先,我是一位爱好分享知识的人。我认为分享知识可以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而且也可以帮助身边的人生活的更有意义。

Mind Investment部落格中,我会分享我在生活中所学到的一些有意义和有趣的事物,不一定是从书中得来的。它有可能是从我朋友身边的一些新发现,也可能是从网上看来的等等讯息。当然我会推荐一些好书让大家去阅读。

在未来Mind Investment部落格将会以华文为媒介语。

如果你觉得你有些值得分享的事情,而且可以帮助到身边的朋友们,你可以联络我。我们都渴望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