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好书介绍- MONEY SECRETS


最近,我在书局买了一本很有意思的书,书名叫《MONEY SECRETS》。这本书是本地作家叫Andrew Chia(有的时候我比较喜欢本地作者因为比较贴切)写的,里面没有复杂的Formula,没有需要记些什么的。作者所讲的观点都很简单易懂,没有花言巧语,我个人觉得很实用。

这本书有31个投资秘密(Money Secrets), 书中其中的一个秘密是提到如何区别Asset 和 Liability。 书是这样写的, 如果一个地产,投资(股票)或生意能为你带来多余的非工资收入(cash flow) 那就是Asset。不然,它就是你的Liability(负债)。所以,要看准时机及做你的功课是很重要的。

除此之外,书中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秘密。那就是,对钱的渴望度。你对钱到底有几渴望呢?如果你对钱的渴望度超高的话, 你会不惜一切都会让它成功。相反地,如果渴望度低,成功机率将会降低。

这本书真的对我帮助很大,它重新燃烧起我心中的那把火。真的谢谢作者。 顺便提一下,如果买这本书的话,你将会得到免费上课门票一张。

值得一读的书!

Andrew Chia 有他的个人部落格,如果有兴趣可以浏览以下:http://andrewchia.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