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在创业系统 VCS


最近我投资了我自己,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帮到我的公司. 还记得在二零零九年五月成功致富大会之赢家秘诀.我决定报名上创业系统 Venture Creation System.

在这里我学会了如何将公司系统化, 而且也学会如何当个领导的领袖。课程当然设计了游戏让你更有体会现实感。在当中我也知道做生意不一定要用大资本去做。

我在课堂上, 也夺了一枚创意生意奖。是八个人的其中一位得奖者,我好高兴!!我也是3位之中超过十票的人.

我在一个网站读到一片文章说到,以后的生意不是看你有多独家, 而是看你有如何棒的商业模式.我也在这里经历了.

在创业系统我也学习到什么叫企业家的精神!!团队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