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Money & You 成功的14堂必修课


最近,我正在阅读一本书由林伟贤老师写的Money & You 成功的14 堂必修课》。当我在阅读这本书的时候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每一字和句子都让我回忆起当时上课的情形。我是华文Money & You 238毕业生,我是在两年前参加了这个人生的说明书课程。

这是以游戏为本让你去领悟某一件事情的看法而从中改变你心中的不满或缺陷的一个很好的课程。我不是在打什么广告,我只是想要说出我的感觉而已。课程里面往往在某一个点都会给你一些提示,这就是Money &  You 的奥妙所在。

谈回着一本书,这本书让我想起了拔掉烂草莓的那一个单元。每五个人一组,每一组都很努力把这5个字做示范。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信任,合作和友谊,如子弹火车般增进许多。每个人都在拔心中的烂草莓,我也不例外。我也很同意Jason 老师说这就是这个课程中的精髓所在。

读这一本书好像让我复习当天我上过的课。如果还没上过这个课程,不妨考虑一下让你人生可能有所改变。别害怕改变,改变可以让我们进步。在课程里,我们是没有失败者只有反馈(feedback),更何况这是众生免费复习的课程。

我也建议上过这课程的家人们,也可以买这一本书来看一看,有哪些地方可能还没完成的,可以从这本书找到。我现在想要说的是:谢谢Money &  You 家人们的爱与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