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明天孩有希望

今天浏览一个部落格听到了这一首歌《明天孩有希望》感觉很温馨,人间处处有爱。

回想起来其实世界各地还有很多我们需要帮助的孩童,他们可能没得足够的营养,教育和舒适的环境。有一些甚至还得了爱滋病,你可以感觉到吗?你一生出来,你的生命就是等死,不知道那一刻将会是你的死期。还没的到人间的爱与关怀,明天就可能要踏上黄泉路了。

我们的世界总是有人出来帮助别人,不是只有艺人或有钱人才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的。如果在我们的能力范围,我们竟可能播出一点时间去关怀这些人。让他们觉得世界是存有爱与支持,他们绝对不是被遗弃。记得行动哦!

公益是无价,我们华小生很需要我们华社站出来帮忙和协助度过难关。今天我们华人子弟能念华文,说一口流利的华语都是我们的母校的功劳。如果学校需要我们的帮忙,请你们记得你曾经在那边受过教育。华小教育了我们,是时候回馈我们的母校了!

送你们这一首歌《明天孩有希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