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好东西介绍- Book Light


有一天,我去了Ikano Power Center 的 Popular Bookstore 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东西。它叫Book Light,当你在夜间或是在很暗的地方读书的话,它就是最好的帮手了。

我看了这东西之后,二话不说就付了钱买下这Book Light了。这东西对我用处很大因为我的另一半不给我开灯看书,要是我没有看书整晚都会睡不好,更何况我是有睡前看书习惯的人。看了书以后睡得比较熟(呵呵,可能是心理作用)。如果出一点小钱可以得到好的睡眠,何乐而不为呢?好过吃安眠药!!


这个Book Light 价钱 是RM29,我觉得价钱还不算太高。它是由LED发光的,还可以调灯的亮度。这东西要用到3个AAA电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