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超右脑英语学习法》

作者:七田真

这个月真的有点忙,没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但是,我还是有阅读几本书籍的。这次我想分享一本由七田真写的,关于《超右脑英语学习法》。这本书很适合一些人想要自己的英文程度进步的人一定能帮你开启你的英文之门。

书里建议了如何开启右脑开发以致让本身的英语在短短的三个月内进步神速。原因是我们人类很多时候都是在使用左脑去思考,然后在明白,了解或逻辑上的思考在进入脑内。这会让我们的学习过程有点缓慢,可能到最后东西学到半途而废因为进展不大。

七田真博士建议我们在练习的时候可以让捂住耳朵尽量让耳膜(鼓膜)大量的听取英语(或其他语言),一旦声音激活了右脑,将会开启记忆力,图像能力,创造力都会突飞猛进。为了开启右脑,在学习英语或任何语言的时候,我们可以不要理会明白与否,每天大量的输入英文生字。这是让我们的听觉来适应声音的频率,据了解各国语言都有不同的频率。例如,日语,西班牙语,法语都在2000赫兹以下,而英语则在2000赫兹以上的高频率。所以,我们华人有时候听英语会有点吃力,所以通过他的建议的训练方法,英文必定朗朗上口。

书里有很详细的练习方法赠送超右脑高速视听训练CD一张。我相信除了可以学英语之外,也适用于任何语言。我自己也在训练哦!

No comments: